因为热爱

【雷金】和王子私奔1

❤️非典型童话 不适者左上角

❤️OOC属我  人物归七创社

❤️我知道有不合逻辑的地方 大家别较真



  在一座充满神秘色彩的大陆上,有一片被施加了诅咒的森林,出生在这片森林里的生物,无论是人类还是精灵,亦或是蹦蹦跳跳的兔子,都没办法离开。

  说来奇怪,最后这些生物不知去了哪里,就像突然从这个世界上剥离了,再无痕迹,于是,森林里的居民纷纷传言——这里任何种族的居民一旦在成年前没有离开这座森林,就会被它吞噬。

  “姐姐——你在哪里——”不远处少年的声音惊动了林中的动物。霎时间动物纷纷逃蹿。

  金拍了拍裤子,在一块不算尖锐的岩石上坐了下来。

  “第493天,还是没有找到姐姐。”金悠悠吐出一口气,看着旁边用爪子扒拉耳朵的兔子,他轻轻点了点兔子的鼻子,“你知道我姐姐在哪吗?”

  “欸?你去哪?不是吧?这么玄?”金慌忙起身,甩了甩被兔子咬了的手指,跌跌撞撞的跟上它。终于,到了森林中心的一片湖泊,兔子停了下来,看了金一眼后钻入灌木丛不见了。金眉心跳了跳,总感觉要发生什么。果不其然,拨开草丛,地上断断续续的血迹吸引了金的注意,他的第一反应是有什么大型动物在捕猎。等到他蹑手蹑脚的靠过去,才发现是一个人类。

  “长的眉清目秀的一小伙子,怎么就死了呢?”金看着地上的人长时间没有动静,惋惜的说到。

  地上的“小伙子”赫然睁开了双眼,一双深不见底的紫眸死死地盯着金。金吓的跌坐在地上。再睁眼看去,他已经沉沉睡去。金张了张嘴,想说些什么。经过内心一番挣扎后:“虽然你看起来不像好人,但是我也不能见死不救。”

  他费劲的把雷狮“拖”回自己的小木屋,看着还在往出溢血的肩膀,他寻思着该怎么把这个人的衣服剪开,思来想去发现自己没有剪刀,他试着用手去撕。

  “衣服什么料子啊这都撕不开。”看着再不止血人都要死了,金着急的干脆用牙把衣服撕开了。然后飞快的打来一盆淡水帮他处理伤口。因为在森林里没有酒精和绷带一些物品,金害怕他伤口传染,只得小心一些,没敢用他的衣服包扎,因为看上去就很脏,只得忍痛把自己的上衣撕了一圈布条给他包扎好。

  雷狮幽幽转醒,却发现自己的身体的动不了,待意识清醒一些才发现自己被人绑在了椅子上,伤口还隐隐作痛。

  “你醒了?”

  雷狮警惕的看向金。

  “你是谁?”他眯了眯眼,打量着金。

  “你的救命恩人。”

  雷狮显然不相信,金也懒得和他多费口舌,走到雷狮面前捏住他的脸。雷狮正要动手。

  “张嘴。”金往雷狮嘴里塞了个苹果后转身就走。听觉极其灵敏的雷狮当然没错过他的那句:这人怎么比我还好看。

  雷狮一时之间不知道他究竟是故意的还是真的是个傻子。屋内外的两人都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哈,忘了你还被绑着了。”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雷狮以为金终于想起给他松绑了。

  “我喂你吧。”

  “???”

   下一秒,一把匕首赫然抵在了金的脖颈。金被这突如其来的转变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你对你的救命恩人就是这种态度吗?”金摸摸鼻子讪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雷狮懒得和他废话,把金绑到椅子上后,捏出来了他的下巴道:“来,张嘴,我喂你。”金本来打算拒绝,但看到那亮闪闪的刀尖,还是憋屈的张口了。他才不能死,他还要找姐姐呢。

  可恶,我救了你你还拿刀威胁我,金想着,恶狠狠的瞪了雷狮一眼。金越想越气,把苹果当初雷狮咬着,浑然没注意到自己被气到眼泪哗啦啦的流。

  雷狮看着金这幅样子,暗自思索下一步要做什么。恍神间,他吃痛的收回了手。

  “你要干什么。”雷狮看着手上的咬痕,眯了眯眼。金低着头不说话。正当他要靠近的时候被金扑到了地上。

  “走神可不好。”金骑在雷狮身上,摁着他的手,问到:“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  “雷狮。”

  “是这里的居民吗?”

  “不是。”

  金听到回答后松开了雷狮:“那就好办了,进来了你就别想出去了。”

  雷狮皱眉问:“什么意思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雷狮知道他现在不会说,起身打量着木屋,目光转移到金的身上,看着金露出来的一截腰,又看像自己已经包扎好的伤口,若有所思。

  “你是人类吗?”雷狮问。

  “对啊,你不会是瞎子吧?”金开玩笑般的说到。

  “你叫什么?”

  “金。迷人多金的那个金。”

  雷狮被他这回答噎了一下,继续问到:“你在这里生活多久了?”

  “一年多……欸不对,你问这个干什么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这里的原住民吧?”

  金不吭声了,雷狮知道自己猜对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说进来就出不去了。”

  “我试过,出不起,你呢,怎么出现在这里的?”

  雷狮把玩着匕首,淡淡的开口:“外面有战乱。”

  “被敌人追杀了?”

  “被我爹追杀了。”

  金脸上的笑容僵住了,他正想着说些什么解决尴尬的时候,木屋的门“吱呀——”一声被推开了。

  金抬头看向来人,欣喜的开口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短篇,不是坑

拆开发是懒得一次性码完


最近一个月左右一直没登lof,先给大家拜个晚年,新的一年,祝大家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,财源广进,学业有成!还有收到了很多消息!看到评论大家都在鼓励我真的很开心!会继续创作下去的,但是因为我不靠这个赚钱所以更新时间,更新频率以及更新内容的多少不确定,还有原因就是另一个号在更原创作品啦,所以宝贝们谨慎关注。我的作品没有坑,看到好久没更新的是懒得填,不懒的时候就会填的。谢谢大家的喜欢!我会继续努力的!!

评论(10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黎菲(约稿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